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日期:2022-11-21
全體師生合影

全體師生合影

51屆系友合影

51屆系友合影

72屆系友合影

72屆系友合影

全體師生合影
51屆系友合影
72屆系友合影

 今年的新聞系友回娘家活動,於1119日舉行,邀請畢業10年、30年、31年的系友齊聚新聞館展演廳。

 

 本次活動由系主任江靜之老師主持開場,歡迎系友們返校回娘家,並於新聞館門口合影留念。孫曼蘋、臧國仁、馮建三、陳百齡、劉慧雯老師亦出席活動,師生一同敘舊,回憶求學時期的趣事。現場也準備系友當年撰寫的新聞報導,眾人一邊翻閱一邊話當年,回味跑新聞的大學時光。

 

 當天返校系友包含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親子天下》主筆王韻齡、作家劉清彥等。活動召集人分別為第51屆系友城邦書虫總經理林福益、第52屆系友公共電視新聞部經理蘇啟禎、第72屆系友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公共事務主任倪浩倫,協助聯繫當屆同學參加活動。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