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日期:2023-03-29

本系退休臧國仁老師 《翻轉大學「上課」模式:「以學習者為主體」的課程研究與教學實例》新書發表會

 

熱愛教學的臧國仁老師出了新書,分享主題是大學上課模式反思的研究分享。機會難得,敬邀所有新聞系友踴躍參與!

  • 時間:4/8(六)10:10-13:30
  • 地點:政大藝文中心 學姊廚房
  • 新書簡介:面對接受「108課綱」素養導向教育的「新世代學習者」次第進入大學校園,上課至今仍以講授為主的大學教師能否重新梳理自身的教學理念與策略,改而建立「以學習者為主體」的上課模式?本書旨在提供可以活用、創新、培育新世代學習方式的「以人為本」教學策略,以供大學教學者參考。第一部分以三個章節追溯美國、加拿大、日本與臺灣的課程領域研究者曾經如何分別持續探討課程設計與教學模式,第二部分除呼應理論章節以能與其相互對照外,並以實例展現「教學大綱」的樣貌為何、如何執行「課堂實踐活動」、「課後評量」的成果為何等,以期具體回應新時代課程理論/研究者所欲呈現的「後現代主義」上課特色。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