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日期:2023-05-24

恭喜大學報專題作品〈丹大探險記—走入這條無法可管的道路〉獲國立中正大學第20屆新傳獎文化平權獎!由新聞系大四同學顏婕儒、李昀璇、陳楷霖、許如鎧共同製作。

評審認為作品內涵十分豐富。從丹大林道無法可管、頻傳事故之中,布農族對政府在原住民傳統領域設置保護區及治理方式,逐漸失去信賴,用手繪數位敘事風格帶領觀眾瞭解問題根源,探索解決方案。也探詢泰雅族的司馬庫斯觀光利益共享機制,更期許公部門和族人之間營造建設性對話空間,制定兼顧原民部落生態、生計與生活共管的機制,呈現布農文化盎然生機。


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11605730974048&set=a.509429294525027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